旅行中必要的东西




你们旅行的时候带什么东西? 先好好儿想一想。有的人带好多东西,可是有的人也是带不太多东西。 为什么呢。 因为旅行中遇到好多事情。 比如说天气天气有关系的冷天, 热天,下雨, 刮风, 可能突然肚子疼, 头疼 等等  这情况来说你们必要带行李箱里好多衣服, 药, 帽子等等。 但是这些东西有的时候自始至终都没用过的物品。 


对我来说我旅行的时候我会给自己列出一个清单, 包括 必带物品和可选物品两大部分。根据我在中国几次的旅行经验, 我想特别提醒你、旅行时,你需要的东西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多。我一般一个星期内旅行的时候不带行李箱。 就带背包。背包里装必带物品。 还有我的旅行一直跟我的照相机一起旅游。 所以我的背包里面空间太小。先看天气预报。然后决定带什么衣服。比如说雨衣,内衣,帽子,裤子和衬衫等等如果带那些东西,就都是一件一件

还有最重要的东西是充电宝。因为手机一直开的时候你不能迷路, 不无聊 。 特别是在中国旅行一定带充电宝。 因为在中国所有的地方用手机付钱。 不需要钱包可以旅行。还有可以带一本书。 一直把手机连着充电宝不太合适。所以坐飞机和火车时候可以看书,有的时候看手机上的电影。 这是一个我的旅行中不浪费时间的一个办法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Борлуулалтын төлөвлөгөө хэрхэн гаргах вэ?

Менежер ба байгууллагын соёл